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永别...

小表弟,永别了….

在去医院的路途上,天色忽然转黑,让人有种不安的感觉..

我正在心里为你祈祷

不久,一封简讯传到了阿姨的电话,通知我们,你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

车里的气氛忽然变得很沉重..阿姨,妈妈忍不住流下了眼泪..而我,则是强忍着眼泪..

到达医院后,看到你很安详地永远沉睡..

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,也是最后一次….

看到你的那刹那,我终就忍不住我的眼泪任由眼泪流下

看到你小小的身躯,是那么的脆弱..难过的感觉都涌上心头..

看到阿姨用着难舍地眼神看着你,用充满爱心的手来触摸你,这一切的情景,多么的让人伤心难过..

由你出生,到今天,只有仅仅的一星期..

听阿姨说,为了让你生存下来,你小小的手已被插满了管..

对于小小的你来说,这是多么多么地痛苦啊

你很勇敢,你真的很勇敢..大家都觉得你已很勇敢地面对了这一切

谢谢你那么坚强地度过了这一星期,好让你的父母有了与你相处一星期的回忆..

你一路好走..找户好人家,再来到这世界….看看这世界

下一次,一定要努力地睁开双眼,看看这世界健健康康地活下来

16.10.2009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