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父母的恩情

经过这几天,我真的深深体会到父母是多么地为儿女着想.只要是子女想要的,都会想尽办法把子女梦寐以求的东西呈现在面前. 即使他们是多么地辛苦.

父母往往都是有苦自己受,也不想让子女知道,不想让子女受到一点点的折磨或委屈.如果子女被欺负,父母总是站在最前线保护子女. 身为女儿的我,总是在父母细心的呵护下长大,让我觉得很窝心.

对于父母对我的付出,关怀,是我不能用一言一语来表达的.您们的恩情,我会记在心里.在我有能力的情况下,一定会让您们有更好的生活,享受人生.为了这个目标,我会努里迈进.不会辜负您们对我的期望.

最后一句,,,我爱您们!!!希望您们能常陪在我身边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