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感触

随着Michael Jackson 的逝世, 竟突然让我感触很多. 在他去世前,我对他的了解并不多. 对我来说,我只知道他是个擅长跳舞的巨星. 我竟然在前几分钟才知道原来他结婚了. 可笑吧? 真不敢想象,他就那么突然就离开了这个世界. 听着他的歌 YOU ARE NOT ALONE,竟感伤起来. 有种想哭的冲动.

他的逝世让我觉得人真的很脆弱. 一个小小的病菌就足够把一个人带离这世界.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. 或许某人就在你面前,但之后就连你想触碰他的机会都没有了.想到这里让我感到害怕. 害怕我疼爱,心爱的人离我而去,害怕我要在记忆里寻找 他们的身影,他们的一切. 可以的话,真希望我爱的人,爱我的人能一直留在我身边,陪着我度过我的喜怒哀乐….

疼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, 我会开始学习珍惜你们不让我的生命及你们的生命存着遗憾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